浊世

杂食

QQ:3214892618

俊哲【腹痛】



今天是:硬撑老婆x两面俊俊子


所有的不合理都看作私设叭


不上升真人!!!


婚后甜饼


一发玩,无逻辑爽文


就是想看弱弱老婆↖(^ω^)↗


不喜勿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唔……好凉…什么啊?”睡的迷迷糊糊的张哲瀚被脸上的凉意惊醒,睁开眼睛往脸上一摸,哦豁,湿的“这啥玩意???”睡意一下子就没了,张哲瀚“腾”的一下坐起来,“啊…嘶我的…我的腰…天”,低下头瞅瞅自己,哦天,在衬衫底下的皮肤,牙/印,草/莓,掐/痕,一个不落,看来昨晚很/激/烈/



慢慢坐起来,张哲瀚看了看周围,龚俊不在,应该是出去了,旁边的窗没关,昨天晚上他俩贪凉,就关了个纱窗挡挡蚊子,“原来是雨水啊,吓着我了”张哲瀚松了口气,他可不想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搞醒



下了床,往浴室走去洗漱,路过客厅,张哲瀚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跑到门口看了一下门后放雨伞的地方,“还好还好,没那么蠢,还记得带雨伞”,嘟嘟囔囔的说着,然后继续往浴室走,洗脸台上是挤好牙膏的牙刷和放好水的水杯,张哲瀚拿起旁边的皮筋把略长的头发随意绑了一下,就开始洗漱,龚俊选的牙膏是香橙味的,甜甜的不会辣口,很得张哲瀚的心,龚俊在照顾人这一方面很有一套



平时两人都很忙,这次好不容易假期凑在一块,在昨天晚上他们翻/云/覆/雨的时候龚俊就已经想好今天的安排了,张哲瀚颇搞不明白为什么在那种时候他还能分心想别的,自己就不行……想着想着脸就红了大片



洗漱完后,刚走出浴室就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,张哲瀚探出个脑袋去看,果不其然,龚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了门,身上几处都沾了雨水,头发也湿了不少



“怎么回事啊?怎么湿了那么多?你不是带了伞的吗?”张哲瀚跑过去接过东西往客厅的桌上一放,就跑回房间去拿毛巾,过程中还不忘问龚俊怎么回事



“你慢点,别急,就一点湿了而已,别摔了”龚俊一边拖鞋一边关注着张哲瀚这边,生怕一个不小心给人摔着了



“喏毛巾,怎么了?雨伞你拿了的啊?湿这么厉害,还是去洗个澡吧”张哲瀚把毛巾递给龚俊,也不听人说话,就一个劲把人往浴室推,“哎哎哎,没事的,就一点,换件衣服就好了”龚俊还想再挣扎一下,但是被张哲瀚无情拒绝,“好不容易放假,我不想后边的时间都用来照顾病号”



“好好好,我洗我洗,不就是洗澡嘛,对了张老师,袋子里有粉,你拿出点,泡一下水,我等一下煮粉吃,还买了点水果和零食,水果洗一下,等一下一起吃,对了对了,要看的电影你现在选一下……”龚俊在浴室里小嘴也叭叭的不停,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洗你的吧,真的是”张哲瀚听着他唠唠叨叨,嘴上虽然在抱怨,脸上却是笑着的



外面的雨越发大了,窗外的树被吹的哗哗作响,天灰沉沉的,把阳台和家里的窗都关一关,沙发上的杂物收一收,留条毛毯在上面,选一部评分不错的电影,水果零食摆在桌子上,灯关少几个



昏昏暗暗的空调,倒真有几分电影院的样子,“龚老师!”张哲瀚搞完一切,就来到浴室这边,敲了敲门喊了一下,“怎么了啊,张老师~”浴室里面还有水声,龚俊应该还没洗好,“我电影什么都准备好了,等一下出来就能看了,所以……”水声停了



“所以?”门外没了声音,龚俊有些奇怪“所以,点个外卖呗?你都洗过澡了,在沾上油烟就不好了”张哲瀚语气里带了点心虚,虽然龚俊做饭真的好吃,多少钱,他已经好久都没有吃过炸鸡 烧烤麻辣烫了!



“喔~~~怪不得,我就说为什么那么着急催我洗澡呢”龚俊有点苦笑不得,“啊,这个不是,催你洗澡是真怕你感冒!”张哲瀚急忙解释,想吃垃圾食品是真的,但是催他洗澡是真的怕他感冒



“那就点外卖嘛~难得放假,偶然放肆一下也是可以的”浴室门打开了,热气扑了张哲瀚一脸,龚俊从里面出来,就围了条浴巾在下半身,这腹肌什么的,看的清清楚楚



“你你你…赶紧去穿衣服,不要感冒了!我…我去点外卖!”张哲瀚急忙走开了,但龚俊还是没有错过那殷红的耳朵和脸颊







【最终还是错付了,后面的剧情我带了点肉渣,所以老福特上发不了,等我改一改,后边的很快会发】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